闻人泽

人生百态节目组A

大概就是长生向+娱乐圈?
长生的人还挺多会有ooc
会有瓶邪 黑花 胖丧 微量簇万 算灿
除胖丧外都以捅破窗户纸
黑花前期不会出场
可能会很邪门,孩子现在有点疯

本章没cp

正文:


不知什么时起吴邪他们都在变样貌身
体机能慢慢恢复,最后停留在二十岁
左右。黑瞎子的眼睛也有所好转,张
起灵也没再失忆过。苏万黎簇他们的
样貌过了几年也没有丝毫再变化。


连之后受伤恢复的也比常人恢复的快
上许多,就刘丧那弱鸡体质也有所增
强。这样也没什么不好除了每过三四
十年就要更换身份来为不老的容颜打
掩护,但小花会安排好一切的。


每次的身份除了出声年份变了其余的
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可是我看着
小花这次发过来的身份信息。我德罚
特么的新锐演员??我反复看了好几
遍,又向小花确认了一遍又一遍。


注:科技停滞不前了所以和现在一样
别问别的,之后科技会进步的。


最后只能接受自己的养老生活破灭了
要去抛头露面了,刘丧和黎簇说了之
后黎簇那斯竟然做飞机特意来雨村和
刘丧一起嘲笑我。结果就是在我强烈
控诉下,小花把他俩也搞成了演员。


身份都下来后小花把我们五个人安排
进了一档真人秀节目里,汪灿和苏万
也跟着但不上台做后勤。小花进这个
节目是什么为进演艺圈做铺垫,反正
去就行了。


黎簇:“吴邪他绝对有病!”
刘丧:“没办法,这一下子不得几十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耳根子不得安生啊。”
苏万:“鸭梨丧哥走吧该去现场了。”
刘丧:“好,汪灿呢?”
苏万:“灿哥去开车了。”
刘丧:“什么他开车!”
黎簇:“快走快走,不能让汪灿那家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车会死人的。”


刘丧和黎簇一听直奔停车场,最后还
是让黎簇坐上了驾驶位。刘丧就此发
誓再也不乱放车钥匙了,等到了拍摄
现场除了汪灿和刘丧下车后都先吐了
一场,刘丧的脸色也不太好。


苏万:“呕……灿哥…呕下次别开车了。”
汪灿:“我感觉我的车技还挺不错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吧阿桑。”
刘丧:“……是啊…………还…还行。”
汪灿:“看吧。”
黎簇:“我去丧哥你不能违心说话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万万都吐成啥样了。”
苏万:“呕……别吵了我好多了,走吧。”
刘丧:“给,冰水喝点。”


刘丧回车里从车载冰箱里拿了两瓶冰
水递给了苏万和黎簇,等到了拍摄地
时吴邪他们已经到了。正坐在那聊天
他们五个谁都谁都没换节目组的衣服
也都没化妆一直聊到了录制节目。


因为节目力求真是,所以除了一些真
实的明星外更多的是想涨粉的或者洗
白的更多。所以节目每次都会邀请一
些娱乐圈的小演员来参加节目,就是
为了和那些明星做陪衬。


每期节目内容都是不固定还真实虽然
常驻嘉宾只有两个但还是很受观众的
好评吴邪和胖子的兴致很高应该是在
雨村待久了张起灵还是老样子看着他
的新情人录影棚顶。


刘丧和黎簇倒是无所谓反正就是来混
的,两人还在兜里揣了零食打算录节
目无聊时吃。黎簇他甚至还想装个苹
果被苏万强力反对拦下了,最后他还
是拿了几个小橘子得亏兜大。


光驰:“大家好啊我是光驰,欢迎来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人间百态》的预热直播间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有请两位常驻嘉宾。”

李幼斌:“大家好啊我是李幼斌。”      女
历时:“我是历时你们好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


光驰:“好接下来是我们这一期的两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宾,先是第一组。”


涂非:“你们好,我是涂非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
张下:“哈喽哈喽我是张下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
柳填连:“我是你们的填连呀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女
冯见:“冯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
郝尔:“是你们的郝尔姐姐呀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女


注:这五个人被创造纯粹恶心人的

        如有撞名请告知看到了会改

[竟然有土匪和张下头吐了]


[其他的也不咋地呀]


[啊张夏哥哥好帅!]


[甜甜哎,可爱死了]


[楼上是瞎子吗,还甜甜~她都卡粉了]


[郝尔姐姐也是元气满满]


[冯哥哥高冷的时候好帅呀!喜欢]


[楼上和楼上上是神经病不用管]


[估计没十年脑血栓说不出这话]


["郝尔我的耳" "我是冯宝脑婆"被禁言]


[管理员给力]


[也是够厉害的能把他们凑了这么一堆]


[是啊,节目组咋想的呀]


光驰:“好让我们有请另一组。”

黎簇:“黎簇,你们好。”
刘丧:“刘丧,丧失的丧。”
王月半:“别听他瞎说是没那么丧的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王月半叫我胖子就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位玉面小郎君是吴邪你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叫他天真,那边哪位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叫他小哥就可以”
吴邪:“你们好△v△”
张起灵:“嗯▽_▽”


黎簇介绍完就开始吃他装的小零食刘
丧则是边吃边打开了实时直播看。他
们介绍完后弹幕明显卡顿了一下才继
续滚动但也是肉眼可见的卡。等都介
绍他们就近找了个地方坐下了。


今天不是正式的开播,只能算得上是
个预告,所以直播只会播两个小时其
他的干什么嘉宾可以自己决定。第一
组的嘉宾说有事走了,就只剩下他们
五个了。


[我的妈呀这波是什么极限五换外]


[敢情重磅是这组呀好帅啊!!]


[狼狗丧系暖男系奶狗冷酷系极奇了]


[一下子都不知道该喜欢谁了]


[那个刘丧有股丧丧的感觉爱了]


[黎簇也好帅,简直小狼狗]


[不过转身就吃真的好吗]


[丧丧子也在吃哎]


[丧丧子是什么可爱的称呼]


[感觉丧丧子吃零食好可爱啊脸颊鼓鼓的]


[对,跟我家的猫鼬超级像]


[猫鼬丧丧子]


[喜欢微胖的那个感觉很会照顾人暖暖的]


[胖哥说的好对呀玉面小郎君好合适]


[以后请叫我小哥的狗谢谢]


[刚刚:不看了。现在:我真该看死]


[那个小哥居然模仿冯哥哥高冷,他也配]


[我去楼上瞎吧]


[帅哥们都不许动的吗]


[可能帅哥们喜欢安静吧]


刘丧:“斯。”
王月半:“丧背儿怎么了。”
刘丧:“有人侮辱偶像。”
王月半:“那真倒霉遇到你个毒唯 。”
吴邪:“刘丧啊,轻点骂别给人家骂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抑郁了。”


[丧丧子的偶像谁呀?]


[刚刚的话,是小哥吧]


[胖哥还说丧丧子是毒唯]


[按吴哥的话看丧丧子的战斗力还很强]


过了半分钟刘丧离开座位凑到镜头前
刘丧:“那个叫"我家冯哥哥最帅的"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烦不要拉黑我,我说的又没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拉黑我干什么。如果你再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除拉黑的话我就直接在直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间说了啊。”

[丧丧子过来啦,好美]


[丧丧子的战斗力这么强的吗都被拉黑了]


[那也太强了吧,这才多久呀]


[楼上难道没看到刚刚丧丧子的手速吗]


[那手速简直了我都怕他手机着火]


刘丧:“既然你不把我解除拉黑我就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了,不是你算老几呀也敢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偶像和那个披了张人皮的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子放一块做比较。你要是觉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聊就请去多吃点屎免得一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就直接把人给恶心死,多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没准还能留别人一条活路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你那瞎眼睛赶紧去治了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行就自剖双眼吧反正留着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用。我偶像他…………”
汪灿:“喝点水。”
刘丧:“谢谢。”
汪灿从镜头边伸出手给刘丧递了瓶水


[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]


[丧丧子原来这么恐怖吗]


[我知道为什么那人会拉黑丧丧子了]


[我也知道了]


[不过他损人的样子好可爱]


[原来我不是讨厌毒唯是因为他毒的不是我]


[赞同楼上]


[我滴妈,刚刚的手好好看]


[声音也好好听啊戳中我了]


[本人手控+声控现以幸福阵亡]


[求露面啊]


刘丧喝了口水把水递回给了汪灿
汪灿:“拿着吧,你等会不还得骂吗。”
刘丧:“哦,我想吃冰激凌。”
汪灿:“要什么的,我去给你买。”
刘丧:“随便。”
汪灿:“行,你轻点骂小心嗓子到时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哑了别跟我嚷嚷嗓子疼。”
刘丧:“知道了,快去吧。”
汪灿摸了把刘丧的头就去买冰激凌去
了,刘丧则继续刚刚的话题。


[更想见这声音的主人了]


[就是啊感觉好宠丧丧子]


[摸头杀啊丧丧子的头发一定很软]


刘丧:“继续啊刚刚说到了我偶像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像他表情不是很多而已但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事事都有回应。偶像也不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说的高冷,就单纯的不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话偶像对谁都是这样就连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半也这样顶多就多说俩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偶像超级厉害,就像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个什么冯什么玩意,那样的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可以打一百个都不带喘的。
张起灵:“丧。”
刘丧:“好的偶像马上就不说了,总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偶像他是沾染烟火气的神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能因为他太完美而嫉妒他。”


[丧丧子又开始输出]


[是啊,而且听多了感觉很带感]


[哦哦哦第一次听小哥的声音好好听]


[清清冷冷的声控今天已经死了很多回了]


[不对不对没人注意到丧丧子刚刚提到的小]
[哥的另一半吗]


[注意到了已经在哭了,痛失老公]


王月半:“要不是小哥我感觉丧背儿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直播结束是不天真。”
吴邪:“是呗,小哥的贴心小毒唯。”


吴邪对刘丧这个毒唯已经选择坦然接
受了,刘丧他知道分寸不会去过分干
预张起灵的私生活。索性吴邪就不管
他了有时候甚至还会把新照的张起灵
照片发一份给刘丧,毕竟朋友嘛。


刘丧回去坐着时汪灿正好带着两袋子
的冰激凌回来的,满满的两大袋。就
算他们几个吃都吃不完,所以一人拿
了一个后汪灿就去分给工作人员了正
好分完一根没剩。


[我去这帅哥大夏天竟然带口罩]


[他好宠丧丧子呀一句随便买了这么多]


[好像拥有他]


[有个细节这雪糕好像正好哎]


[你这么一说,更想拥有他了]


光驰:“观众朋友们相处时间总是短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,今天的预热直播就告一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落了。明天《人生百态》第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早上八点锁定直播间不见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哦,拜拜。”
李幼斌:“悄悄告诉大家明天记得早点来。”
历时:“有惊喜等着你们哦。”


[已经开始期待惊喜了]


[期待期待]


[我现在恨不得马上跳转到明天早上]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000字+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畅畅子饰演的丧丧子的美图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