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泽

人生百态节目组B

大概就是长生向+娱乐圈?

长生的人还挺多会ooc

会有瓶邪 黑花 胖丧 微量簇万 算灿

除胖丧外都以捅破窗户纸

黑花前期不会出场

会很邪门,孩子现在有点疯

注:本章cp没提及打了单人标签

        也有出场少没打的



作者的哔哔叨

你们现在看到的是第二版第一版

手机bug 闪没了能想象到不当时

字全都没了就剩个[ ]我都懵逼了

所以这章可能会有不通顺的地方

见谅吧没办法。



王月半:“丧背儿,不介意收留一下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仨吧毕竟我们仨不分开。”

汪灿:“呦,胖爷要是想蹭住就直说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开车带你去只要你做得住。”

吴邪:“那有啥坐不住的刘丧的车技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么好你也差不到哪去吧。”

黎簇:“哈哈哈对对对汪灿车技特好。”

苏万:“师兄还是别坐了吧。”

吴邪:“没事走吧小哥。”

刘丧:“…………偶像…我对不起你。”

张起灵:“▽-▽?…………”


汪灿载着三人先行离开了刘丧随后开

着吴邪的离开了,等他们下车时就看

到汪灿边上抱着垃圾桶吐的吴邪和胖

子就连张起灵倒是没吐不过站在一旁

眼神都有点涣散。


吴邪:“呕……黎簇…你不是说汪灿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汪灿……车技好吗……呕。”

张起灵:“▽^▽…………”

黎簇:“对呀汪灿车技特好吐哈哈哈。”

王月半:“黎簇你小子挺坏呀。”

苏万:“好了胖爷师兄我们走吧。”


苏万出来打圆场几人才回家刘丧的近

几年不是和铁三角在雨村养老就是和

汪灿还有江子算世界各地旅游,而且

这哥俩特喜欢买房子每次在一处停留

都买一套还都是装修好的。


刘丧和汪灿的房产证多到吴邪怀疑这

哥俩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收集癖,毕

竟正常人谁到一个地方先去房产中介

买套房的。而且专挑那种小别墅刘丧

则表示那只是一个住处而已。


汪灿打开门一进门是玄关往里走是客

厅一看沙发上坐着个江子算?

吴邪:“江子算?你怎么在这?”

江子算:“我在我对象家有问题吗?”

王月半:“你和丧背儿? ? ?”

此话一出刘丧直接就对着王月半后脑

勺狠狠来了一下子。

刘丧:“死胖子别瞎说是和汪灿。”

吴邪:“哈!什么时候的事!”

汪灿:“你这么好奇嘛。”


吴邪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不说了

晚上刘丧做的晚饭之后和铁三角打了

会扑克几人就去睡了,剩下的四个卧

在沙发上打游戏打到了半夜直接就在

沙发上睡了。


~我是转场~


第二天早7:00

光驰:“大家好早上好这里是光驰。”

历时:“我是历时哈喽。”

光驰:“我们现在要去看看新星组那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下还有一个小惊喜”

历时:“对,所以我们现在在去往新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宾的住处路上。”



[开始了终于有不用看明星组那边了]


[我低妈那边简直辣眼睛呀]


[对呀那饭做的感觉吃了真会寄]


[而且还各做各的]


[那东西都是黑的根本就毫无生活经验]


[炒饭居然不放油]



光驰:“为了保护个人隐私现在要遮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摄像头。”

话落一块黑布遮住了摄像头过了一会

又拿了下来,入镜便是历时和光绪。

历时:“观众朋友们,我们已经到了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准备敲门。”



[这新星组住别墅区!]


[妥妥是来体验生活的吧]


[什么大少爷体验生活的太爱了]


[有颜有钱爱了爱了]


[希望新星组不要和明星组一样]


[如果是大少爷的话脾气也好到哪去吧]


[斌姐看明星都无语了]



光驰上前敲门敲了半天里面才有人开

门,开门的是汪灿。

汪灿:“请问有什么事。”

光驰:“我是节目组的,昨天和你还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在手机上聊过了。”

汪灿:“哦,我想起来了请进。”



[丧丧子换发型了]


[而且没带眼镜感觉眼睛更大了]


[不过丧丧子的声音变了哎]


[好像昨天那个神秘帅哥]


[对对对我也觉得像]


[丧丧子好像不认识驰崽他们了]


[好像恍然大悟一样]



汪灿最后还是让他们进来了。

光驰:“刘先生现在方便拍摄吗。”

汪灿:“我是汪灿,灿烂的灿刘丧的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哥他们在里面晨练呢要等会。”

历时:“晨练?我们可以去看看吗。”

汪灿:“行啊走吧。”



[是丧丧子的哥哥!灿灿子!]


[双倍快乐兄弟们]


[那他就是昨天的声控帅哥]


[这波双子爱死]


[丧丧子和灿灿子真的好像]


[可以去看帅哥晨练谢谢历小时]


[不求别的只求别想冯见那样]


[请不要提他,做了几个俯卧撑就不行了]


[而且还向镜头wink有点油腻]



汪灿带光驰和历时去了一楼里面的训

练场,去的时候吴邪正在教刘丧怎么

用相机王月半在嗑瓜子剩下的四人在

一边二对二格斗,张起灵和江子算黎

簇和苏万胜负可想而知。



[我去家里整合训练场]


[我更在意后面那幅画]


[画挺好看的怎么了吗]


[好像是×××的画]

注:就当×××是个有名的画家


[我见过我见过这幅画之前拍卖过]


[哦哦那个拍卖了3.5亿的那幅]


[假的吧]


[我问了我导师他说是真迹]


[我宣布以后这叫富人组]


[不过这是谁房子呀?]



几人坐在沙发上等着节目组的安排

光驰:“现在是惊喜时间。”

历时:“惊喜就是…………”



[急死了惊喜是什么呀!]


[对呀历小时不要大喘气呀!]



历时:“惊喜就是看看素人组上班前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小时都在干什么。”



[………………]


[好惊喜啊呵呵🙂]


[历小时好欠揍]


[同意楼上有组团一起的吗]


[+1]


[+1]


[+1]



经历了这很惊喜的惊喜后王月半做了

早餐,只有铁三角在吃吴邪和王月半

是起晚了没吃上第一次早饭张起灵则

是单纯的等吴邪起来一块吃,等吃完

后就开始打工了日常。


要跟拍的原因所以有一个摄影师要跟

着他们的车但他很不幸,因为汪灿要

开车摄影师不知道汪灿开车的恐怖不

代表别人不知道就连张起灵做了他的

车下来后都要缓上半会。


张起灵反应最快直接拉着吴邪和王月

半进了节目组的那辆车苏万一听是他

灿哥开车直接就说不舒服不去了,黎

簇表示可以坐公交去但显然没用最后

一脸赴死的表情上了车。



[所以灿哥开车杀伤力这么强的吗]


[就连小哥也不愿意做]


[就开个车杀伤力能有多大呀]


[就是呗顶多就颠一点]



汪灿的车技杀伤力如常开出去不到十

分钟摄影师看不行了下车一顿吐在历

时第三次要求下车时,刘丧接手了车

不然照着这开几分钟就停车的速度到

地方准得迟到。


汪灿和刘丧这哥俩做事简直就是两个

极端比如汪灿特能打刘丧特抗打比如

汪灿射击方面就是人体描边刘丧那方

面简直准的没边,再比如汪灿开车能

死人刘丧开车稳的一匹。



[太可怕了,我看着都感觉难受了]


[摄影师算上这次已经吐三回了]


[怪不得他们的人都不愿意做]


[他们是双胞胎不丧丧子开车怎么这么稳]


[不是说双胞胎很像吗]


[反正开车这方面是一点不像]



虽然后半段路是刘丧开得车但是摄影

师还是很不舒服历时也好不到哪去他

现在非常后悔因为这车帅而上了这辆

车黎簇被等着的吴邪嘲笑了一番熟悉

的场景不过人物调换了而已。


吴邪:“哈哈哈黎簇天道好轮回谁让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骗我汪灿车技好的哈哈。”

黎簇:“艹…呕……吴邪…你有病吧!”

刘丧贴心给他递了瓶冰水。



[天真嘲讽的很明显]


[听这话昨天吴邪体验过灿哥的车技]


[应该是了]


[我合理怀疑灿哥的驾照是怎么下来的]


[历小时好惨想不开去坐灿哥的车]



光驰:“我们还是先进去吧怪热的。”

光驰双手搀扶着历时说到。

王月半:“走吧,我早想进去了。”


进去后明星组的已经到齐了历时缓了

一会就开始今天的第一项。


光驰:“大家好这里是《百态人生》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季第一期的拍摄现场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主题分为两个一是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验去当老师另一个是去体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警察的日常和加训练。”

历时这时候也缓过来了接话到

历时:“这次我们要把两组嘉宾拆开。”

李幼斌从边上出来继续到

李幼斌:“所以要为了公平要进行两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,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词传声筒。一共两轮第一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绩不计数第二轮一局定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负赢的一方可以先选择去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验什么不过只有三个名额。”

      注:我就不多做介绍规则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去王牌对王牌看。


光驰:“好的欢迎进入《人生百态》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戏时间,台词传声筒。”



[感觉好有意思]


[到了检测记忆力的时刻了]


[希望新星组赢]


[他们的故事能有多好还得是我柳姐姐]


[感觉楼上在阴阳]


[节目组特意分了两个直播间为了啥呀]


[没事咱们不搭理她一会就走了]



吴邪一听这游戏规则简直了不就是给

刘丧玩的游戏嘛把他放最后一个直接

听素材片段那不妥妥稳赢,而且那么

短的东西因为记不住输了那帮歪瓜裂

枣道上的人会被笑死的。


刘丧自然而然的最后一位往前是张起

灵吴邪第一位看了一遍片段后转述给

了第二位的黎簇边说边敲悄悄话黎簇

虽然听不懂但吴邪说了两遍也记得差

不多了,然后转述给王月半。



[黎簇这记忆力嘎嘎的呀!]


[吴邪敲的是摩斯密码吗看不懂]


[不是莫斯密码简直是毫无逻辑]


[可能就是乱敲吧]



王月半的记性也不差转身对张起灵说

了个七七八八也不忘在墙上敲悄悄话

张起灵转身本来不打算说话的毕竟刘

丧听得到但看刘丧一脸期待还是叙述

了一边刘丧甚至拿出相机照照片。



[这波稳赢啊]


[就是啊记性都好好]


[可是明星组记台词功底会更好吧]


[不一定没睡演戏都靠后期配音呢]


[小哥说话好好听]


[第一次说这么大一段话]


[丧丧子全心全意拍照哎]


[这样真的有在记台词吗]


[不知道哎一心在拍照]


[而且是在用相机]




光驰:“好了时间到。”

李幼斌:“请说出最终答案。”


刘丧带上降噪耳机一边摆弄相机一边

一字不差的把张起灵说的叙述了一遍

然后不经意的填再补上两个字。


光驰:“看来新星组的台词功底很好啊。”

王月半:“要是输了丧背儿你都对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哥说那么一段话。”

刘丧:“是嘛输了的话更多的是丢脸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么几句话再记不住那就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和废物一样了。”

黎簇:“是啊~胖爷记性不太好啊。”

王月半:“去去去。”


最后赢了,铁三角不分开一起去体验警

察日常生活打又打不过刘丧和黎簇只得

选教师助教很和谐,明星组那边因为谁

去体验警官日常而争执了起来谁都不愿

意去还是手心还手背决定的。



[感觉这次体验的有点普通啊]


[是啊每次不都是登山者养蜂人吗]


[不算普通有警察很危险]


[是去收容所太平平无奇]


[所以节目组不迫害嘉宾了?]


[不不不,绝对有炸]


[历小时和驰崽的表情明显憋着坏呢]



弹幕上说的是对的节目组确实憋着坏

呢警察生活是和民警出任务训练却是

和武警,所谓当老师也没那么简单学

校更像是收容所收容的大部分都带点

残疾明显是残障人士学校。


为了让嘉宾沉浸式体验什么连摄像头

都换成便携挂衣式摄像头了跟来的李

幼斌也懵了几个明星闹了一番发现没

有也没再说什么,学校应该是刚刚建

成学生老师都不多。



[果然憋着坏呢]


[幼斌姐懵了也被蒙在鼓里了]


[是残障学校啊感觉他们好可怜]


[他们都努力活着哪里可怜]



李老师:“你们是来录节这里录节目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吧我是这的老师我姓李。”

李幼斌:“李老师你好。”

李老师:“你好,课下午才上我先带你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处逛逛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000字+



这篇挺乱的毕竟丢过一次

彩蛋是有关于汪灿为什么叫

刘丧"阿桑"不是打错字哦

彩蛋有私设出没请大家注意

拜拜~~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